新浪体育 NBA

狂言君|麦考说:面瘫别开枪是我,我来送情报啦

NBA综合

关注

三路人马20+,外带七人成串上双,当这样的局面摆放面前,步行者只能高呼顶不住顶不住。想来也是如此,当凯尔特人的输出分布如此均匀时,谁能顶得住?所以说该回来的终归要回来,通过这场胜仗,凯尔特人朝着东部前四的方向大踏步迈进,尤其配合费城今儿被奇才打爆,风味绝佳。

费城为何会被奇才凌辱?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比尔着实威力十足。毕竟奇才当家曾语重心长的对墙子说过,“论本领与才华,我都比吉米高一点点,可就是因为多了你这个累赘,所以吉米比我高一点点了。”如今可算好,少了墙子这累赘,比尔开始施展十八般武艺。进入到1月,比尔打出28.8分,47.7%的命中率,向所有人证明自己无愧一流高手的身份。

另一方面,无非就是那群没啥卵用的替补。从穆斯卡拉到沙梅特,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拿了12分,简直逊爆了。反观奇才替补,波特德克尔双领军,拿了整整51分。正所谓当你的首发五虎不足以彻底压倒对手,替补又如此不济事时,想要赢下比赛难度形同登天。可怜了35+14的大帝,今儿浓眉在群里的位置,就由他来接替了。

五天内连战两回骑士,这么好的福利浓眉哪能放弃?一通操作,便有了38+13+7的亮眼成绩单,看的西边的湖人东边的凯尔特人口水涟涟。毕竟浓眉带队捉急归捉急,拿起数据来绝对一把好手,这队里要再有个能呼风唤雨的大哥大,浓眉绝对可以成为争冠路上的最佳助手。至于骑士,输球这事儿早已习惯了,完全不必大惊小怪。

搞不清状况的甜筒豪毫无意外的被发配到板凳席,这回老鹰总算不必惊险落败了,干脆利落的输给篮网后,布鲁克林悄然之间已经上升到东部第六。倒是马刺极讲义气,当时火箭落难时一起落难,如今火箭输球时一起输球,无愧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当然马刺今日输的并不冤枉,双德一起哑火,哪怕神仙下凡也难救,收官盘点,全场只得86。

在太阳身上,东契奇飙下30分,反观状元艾顿全场7中1只拿6分。如此来看,今年最佳新秀之争可能已现端倪。而仰仗米切尔的炙热手感,爵士将魔术吊打一通,也属情理之中。而除却比赛之外,今日最大的新闻,莫过于麦考与猛龙达成一份底薪合同。目睹这条新闻后,第一时间便产生了这样的画面————

“面瘫别开枪,是我,是我,我给你们送情报来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