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发推招募汤神遭抨击:这命中率要来也是坑

NBA综合

关注

文/CLg潮篮狗

自从湖勇大战勒布朗伤退后,隆多库兹马相继伤退,湖人的战绩惨不忍睹,2胜5负,一下从西部第四掉落西部第八。

而勇士这边,汤神爆发,全场狂砍43分,无解三分牢牢把握领先优势。最可怕的是,汤神砍下43分仅仅用了4次运球,真正的无球杀手!

还在养伤的勒布朗都按捺不住自己,发推祝贺汤神。

“43分、29投18中,投进7个三分,只运了4次球。这太酷了!只运了4次球!大家要做好笔记。”

老詹始终还是动心了!

@肖宁:汤:有话直说 皇:明年来湖

@万花生佛:詹姆斯: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投的准还不粘球的后生了。

@球星故事会:克莱已经加入购物车

@柠檬很爱过:警告警告,暗示杜兰特不用来,库里不用来,克莱还是有必要夏天谈一谈的。

这已经不是詹皇第一次发推祝贺汤神了!

赛季初克莱14记三分破纪录的时候,老詹可以说是第一时间发推,那个时候湖人才刚刚输球。

“恭喜@克莱汤普森Klay_Thompson 创造新纪录!”

看来老詹对克莱是真的喜欢,克莱的无球可以说是这么多绯闻球星中最适合詹皇的!

但是有粉丝对于老詹一而再再而三发推克莱表示到:“詹皇别费心了,他这命中率要来也是坑!”

确实,汤神前段时间的命中率确实不高,甚至三分的命中率都降到20%。但你如果吐槽他坑的话,那真的只能说你是个十足的伪球迷了!

单节砍下37分,打崩你,一节就够了!

3节砍下60分,他真的能在三节时间里将你投到崩溃!

ESPN曾针对汤神做过专门测试,接球后瞬间熄灯,瞳孔都来不及放大适应黑暗球就要立刻出手,在这种极其苛刻的条件下,汤普森三分球依然能够10中8,这命中率实在恐怖。

所有人对克莱最深印象应该就是西决上演的冷血11记三分,将多少雷霆球迷的心击碎。阿杜就是其中的“受害者”!

顺境看库里,逆境看杜兰特,绝境看汤神,绝对没有半点虚假。

勇士老板给汤神下跪的那一幕,此生难忘!

你可以质疑他的任何,但只要他在场上,他就是最具威胁的点!

汤神适合湖人吗?太适合了!

汤神会离开勇士吗?难!

镜头转向杜兰特和格林发生争吵那一次,克莱十分愤怒且无奈,碰了些垃圾话,径直离开了!

那一球的最佳位置是克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