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38-238!居然不打加时 那这比赛倒地算谁赢了

NBA综合

关注

昨天76人吊打奇才17分

今天奇才吊打76人17分

2天下来,两队比分238-238,这不用打加时吗?那这2场比赛不就白打了吗?

这两队太有趣了,虽然说出来混是要还的,但是本宫是万万没想到这现世报来得这么快啊。

76人,一支主场18胜3负,客场9胜12负的球队;奇才一支主场12胜7负,客场5胜18负的球队。倒是挺有缘的这两支球队,都是主场龙,客场虫。

阿里扎不愧是奇才老人了,非常好的贯彻了球队传统。昨天客场7投仅1中只拿到2分9板4助,今天主场17投7中,拿到17分5板1助。

但铁扎也不是随便叫着玩的,近3场比赛,阿里扎3分球15投0中,那种熟悉的感觉是不是都回来了?没错,这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阿里扎。

比尔就不行了,上一场18投11中,拿到28分3板2助。今天也表现得相当出色,全场23投13中,3分球11投6中,砍下34分2板5助,末节只打了5分钟,7投6中独得14分,这效率,简直吓人。

主客场表现得这么均匀,你还是奇才球员吗?难怪明明是现如今的球队当家,却总有各种交易流言环绕。

不过看看最近5场比尔的表现,场均28.8分4.6板5.2助,奇才还想交易比尔吗?或者说,现在还有球队想着空手套比尔吗?说的就是你↓↓↓

现在黄蜂估计只能得到沃尔,凑一对了!

哦,对了,沃尔刚做完手术,手术很成功,沃尔状态看起来不错,希望早日健康归来。

奇才最近的状况要比开季那会好太多了,开季有很长一段时间他们还在和骑士竞争东部副班长的位置,现在奇才努一努力还能争一下季后赛席位。你说巧不巧,他们的竞争对手刚好就是对比尔虎视眈眈的黄蜂。

奇才有没有的点东部火箭的感觉?火箭已经杀回西部前5了,奇才能重返季后赛行列吗?

话说其实76人打得不错,西蒙斯那可是准4双呢(15分10板8助7失误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看到76人输球,特别是惨负的时候,总特别担心更衣室要出现矛盾,这是为毛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