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特罕见场上发怒!三次被打脸好脾气也受不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重回老东家的文斯-卡特却打的不是很开心,他的面部三次被对手攻击,这让卡特十分郁闷。

卡特重回老东家,篮网为他播放了致敬视频,感动之余,想要在场上好好发挥的卡特却十分郁闷。

首节比赛中,卡特在防守卡罗尔时被对手一掌拍在脸上,由于这算误伤,卡特也就没有太放在心上。

到了第二节,卡特在篮下抢篮板的时候,被篮网新秀库鲁斯一肘从上到下结结实实肘到了眼睛上。

这一下直接让卡特疼的跪在地上半天没站起来,甚至疼的直拍地板,身体上的疼痛之余他也十分生气,这个动作确实很危险,这个新秀太不知道轻重了。

库鲁斯吓坏了,赶忙上来搀扶他,被卡特一巴掌推开。之后队医赶来询问卡特情况,卡特在篮球架下做了一会儿冷静了一下,怒气冲冲的砸了一下篮球架才站起身来往替补席走去。

而到了第三节,卡特掩护时再次被抢过的丁翁迪一肘结结实实的砸在脸上,这一肘也是砸的不轻。不过,卡特并没有跟他计较,而是之后捂着被肘的脸走向裁判,裁判并没有给出任何吹罚,他也只能失望的叹息。

除了三次被打脸,卡特在进攻端也是手感冰凉,前三节没有一粒进球尴尬挂零,直到第四节才命中一记三分。

本来是一个特殊的夜晚,却遭到了这样的事情,难怪一向脾气很好的卡特也罕见发怒,篮网的小伙子们可长点心吧,那可是你们叔叔辈的人物,尊重着点。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