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尔34分奇才背靠背复仇 大帝35+14成空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奇才复仇,在主场以123-106击败了76人。

奇才(17-25)成功复仇。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34分5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7分。替补出场的奥托-波特得了23分6个篮板。

76人(27-15)四连胜结束。“大帝”乔尔-恩比德35分14个篮板,吉米-巴特勒23分9个篮板,富尔坎-科尔克马兹16分,本-西蒙斯15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两队昨天刚相遇,76人在主场以132-115狂胜,最多时他们领先了31分。

打完比赛,两队来到华盛顿,歇了一晚后,迎来的却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昨天的主角是新秀沙梅特,他投中8记三分球,拿下了生涯最高的29分。

今天的剧情是复仇。

“防住三分线,”这是76人主帅布伦特-布朗的成功秘诀,但今天奇才也用了这一套,而且很成功。

76人全场最后一次领先是6-5。比尔两度还以三分,奇才发动一波12-2后,以17-8取得了优势。76人完全没有昨天的手感,在7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外线更是频频“打铁”,本节他们三分球6投仅1中。首节过后,76人以20-25落后。

第二节76人还是未能找到感觉,外线也更加糟糕,8投仅1中。奇才却连连外线得手,在本节过半后就以48-30拉开了差距。76人防线形同虚设,几次被奇才轻松篮下得手。恩比德幸运地投中本节的压哨球,76人仍以48-63落后。

下半场76人并没有好转,双方差距还在拉开。恩比德好不容易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60-74,布莱恩特马上还以三分,而阿里扎此后连续得手,奇才以81-62领先。本节尚未过半,76人就将恩比德和西蒙斯撤下休息,让替补上来试试,但效果也不好,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5分。恩比德重新上场,也未能止住颓势,三节过后,76人以75-92落后。

最后一节奇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过半时,巴特勒两罚两中,76人将比分追成90-102。这是本节的最小差距,比尔扣篮还以颜色,一人打出7-0的攻击波。此一人他又连续命中,包办了这段时间奇才的全部12分,直到他下场。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