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东家致敬老卡特!看着十年前的自己他泪目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首节比赛还剩2分07秒时,篮网主场为老将文斯-卡特播放了致敬视频。

2004年正当巅峰的卡特被交易到篮网,他和基德、理查德-杰弗森组成“三驾马车”,成为联盟一方霸主。在篮网效力的近五年时间里,卡特给新泽西球迷带来无数美好回忆。虽然离开近十年,卡特依旧是篮网球队重要的历史功勋。

今天,已经41岁349天的老卡特跟随老鹰队做客篮网主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在篮网的主场打球了。篮网也为他准备了致敬视频,感激他曾经对球队的贡献。

看着十年前的自己,卡特有些泪目。他的脑海里一定涌现了许多曾经的回忆,那些在这支球队留下的所有美好瞬间,那个曾经飞天遁地毫不费力的自己。

视频播放完后,卡特向全场观众致意,全场观众也全体起立为他欢呼。

青春是回不去了,但他好在还在打球,他还热爱篮球,41岁的他还能得到20+,他甚至都不觉得本赛季是自己的最后一年。

卡特,再打一年吧。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