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刽子手又搞伤一人 他还学会借刀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9日,尼克斯在客场以95-122负于勇士。上半场快结束时,尼克斯首发侧翼蒂姆-哈达威在禁区内防守时被队友诺阿-冯莱撞伤右腿,并提前返回更衣室。对此,当时与哈达威有肢体接触的德雷蒙德-格林脱不了干系。

第二节还剩1分多钟,库里抢到后场篮板之后自己运球发动快攻。当时两名尼克斯球员试图包夹库里,但库里从他们中间穿过,然后完成上篮。

与此同时,原本在禁区内防守的尼克斯侧翼哈达威突然倒地,而且迟迟无法站起来。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当时哈达威在禁区内被格林拽住胳膊,这使得他无法移动,而诺阿-冯莱在防守库里的时候根本没有看到身后的哈达威,结果冯莱的膝盖撞到了哈达威的右腿,导致哈达威痛苦倒地。

之后,尼克斯迅速换下哈达威,而哈达威一瘸一拐地走回板凳席,最终他在上半场结束之前先返回了更衣室。

好在哈达威伤得并不重,他在下半场重新上场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