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碎片清零! 他们惨败勇士还输掉未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9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此役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战30分钟,14投7中,其中三分球7投2中得到24分,外加6个篮板和6次助攻。凭借着杜兰特的出色表现,勇士以122比95大胜对手,本赛季双杀尼克斯。

杜兰特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而有媒体报道称,尼克斯很可能成为杜兰特选择的潜在下家。在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中,杜兰特拿到41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对方面前展现了自己的身价,同样也让尼克斯管理层真正见识到了“杀神杜”的威力。而今天杜兰特在开场同样进攻欲望很强,但进攻效率并不理想。

比赛首节杜兰特多次出现传球失误,而且他本赛季三分球转换得分效率低的诟病表现出来,第一节三次外线出手全部打铁。虽然杜兰特单节拿到8分,但是他并没有帮助球队完全建立起绝对优势。

整个上半场洋洋洒洒的杜兰特,在第三节终于迎来了爆发。8分43秒他面对防守后撤步跳投,直接命中一记三分,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随后杜兰特开始接管比赛,不断突击海佐尼亚的防线,面对新秀诺克斯也是毫不手软,坚决跳投颜射小将。

在杜兰特一连串华丽进攻过后,尼克斯防守球员心态崩溃,进攻端更是被杜兰特完全限制,拿这位总决赛MVP毫无办法。

尽管全场杜兰特进攻效率不高,但在这样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杜兰特清楚意识到了自己未来选择的目标。即使尼克斯商业实力再雄厚,作为球员来讲即便是加盟纽约,也很难带领这帮年轻人取得战绩上的实质性进步。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