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面对勇士十连败! 上次在这赢球科尔还没上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9日,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22比95大胜纽约尼克斯,本赛季完成对对手的双杀。而尼克斯本场比赛输球之后,已经面对卫冕冠军勇士队连续十场连败,创造了球队一项尴尬纪录。

尼克斯近些年来战绩一落千丈,已经连续五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如今更是沦落到了东部鱼腩球队之列,赛季目标直指来年的乐透区。数据显示,在尼克斯近些年来对阵勇士的情况来看,他们已经连续五年没能在对手身上取得过一场胜利,算上今天这场比赛,尼克斯已经面对勇士十连败。

上一次尼克斯战胜勇士队的比赛,是在甲骨文球馆举行。而当时那场比赛,尼克斯主人公仍旧是卡梅罗-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而亲身经历过那场比赛的尼克斯球员,如今只剩下小哈达威一人,当时的比赛时间为2014年3月30日。同样意味着,在史蒂夫-科尔接管这支勇士队之后,尼克斯就再也没有赢过他们。

更让尼克斯球迷感到伤心的是,在这十场连败中,只有一场比赛分差在个位数,其余九场都很早被打花,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如今这支尼克斯队,何时才能完成他们的复兴大业呢?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