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暖!史上最年轻主帅生涯首胜 全队为他这样庆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在客场119比117险胜雷霆,这也是锡伯杜下课后的首场比赛,也是新任主教练小桑德斯首场比赛和胜利。

赛后球员聚集在更衣室里等待着桑德斯的归来,当桑德斯一进门,几乎所有的森林狼球员都往桑德斯身上撒水,弄得桑德斯哭笑不得。桑德斯衬衫完全打湿,里面的黑色T桖也呈现出来了。

随后队员们开始手舞足蹈的庆祝,忘却了自我,唐斯弯下腰来把比赛用球交给桑德斯,桑德斯也对队员们竖起了大拇指。

出生于1986年的莱恩-桑德斯作为森林狼的临时主帅,他是已故名帅菲利普-桑德斯的儿子。年仅32岁的桑德斯成为了联盟里的又一位少帅,而且他的年龄比凯尔特人的史蒂文斯、湖人的沃顿还要小。

赛后,维金斯更新了自己的推特。维金斯写道:“从我进入联盟开始你你就和我在一起,你配得上这样的时刻,恭喜你教练。

唐斯也表示:“今晚他显示出了执教才能,他和其他人一保持着沉着的心态。他给了我们积极的状态,一直告诉我们要继续保持状态,在场上要做出正确的比赛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前森林狼三少之一的拉文还回复了唐斯,祝他好运。

这只是桑德斯的第一场比赛,他的考试还没有过关,接下来他需要用更多的胜利来给自己增加分数。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