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猛龙曾报价这超巨! 莱昂纳德只是第二选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9日,据《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2017-18赛季多伦多猛龙曾有意拿德马尔-德罗赞去交换保罗-乔治,并接触了俄城雷霆,但未能成交。如今,猛龙希望劝说卡瓦伊-莱昂纳德像去年休赛期的乔治那样选择留队。

去年休赛期,乔治和雷霆续签了一份4年1.37亿美元的合同,而猛龙则将德罗赞送至马刺,换来莱昂纳德。如今看来,去年休赛期决定了各自命运的3名巨星处境都不错,但实际上,这3人的命运本来可能是另一番模样。

据报道,上赛季期间,猛龙曾和雷霆接触过,商讨拿德罗赞交换乔治的交易。至于这笔交易究竟进行到何种程度,目前并无确切消息,但这笔交易最终未能成交。

不过据报道,乔治留守雷霆也激励了猛龙,他们也由此构想出一副蓝图。雷霆高层很快意识到,乔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关系是前者决定留守的最关键因素,而猛龙的“威少”正是凯尔-洛瑞。而在交易来今夏有权跳出合同的莱昂纳德后,猛龙正处于和上赛季雷霆相同的处境,即希望莱昂纳德和洛瑞能建立起亲密关系,并由此劝说莱昂纳德留队,

猛龙最终会和去年休赛期的雷霆一样,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吗?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