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丧心病狂!为了老司机“三双”主场统计这么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8日,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达拉斯独行侠,最终湖人队以107-97战胜了独行侠队终止了连败。在比赛中,独行侠的技术统计方来了一波秀翻天的操作。

本场比赛诺维茨基得到了2分2篮板2助攻的“三双”数据,而其中的一项数据就能看出来独行侠主场秀翻了天。

当时是比赛第二节的一开始,诺维茨基在高位拿球,在出手的一瞬间被干扰之后投出了一记“三不沾”,不过幸运的是芬妮-史密斯正好站在了篮圈底下,而这个球正好的落到了他手里,随即他顺手把球扔进了篮筐。

当时NBA官方的直播play by play是这么说的:“史密斯抢得了前场篮板,并且打进。”但是在独行侠的统计上可没这么说,他们给投了三不沾的诺维茨基加了一记助攻,可以说是为了老司机的数据拼了。

不过平胸而论,独行侠这样统计没什么错误。而且,我们作为球迷很理解,或者说是很支持!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