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史上最年轻主帅诞生 他比詹姆斯还小16个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今天官方宣布,解雇汤姆-锡伯杜主教练一职。前助理教练莱恩-桑德斯被提拔为球队临时主教练,而他也成为了NBA最年轻的主帅。

小桑德斯的父亲是菲利普-桑德斯,他曾经执教过森林狼队,并带队杀入到了西部决赛。如今莱恩-桑德斯在锡伯杜下课后,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而他(1986.4.28)今年只有32岁,从而超越现任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成为NBA历史上最为年轻的主教练,同样也是美国五大联赛中最年轻的主帅。他比现任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1984.12.30)还要小16个月。

在锡伯杜下台之后,美国篮球记者沃神爆料称,霍伊博格很可能成为接管球队主帅的新人选。另外E前NBA名宿昌西-比卢普斯,同样也可能成为森林狼主教练或者总经理的候选人。但是森林狼队官方表示,莱恩-桑德斯将执教球队到本赛季结束。这就意味着,球队即便是更换新的主教练,也要等到2018-19赛季结束之后,再做调整。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