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森林牛时代彻底终结!第一个出来惋惜的竟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7日,在明尼苏达森林狼解雇汤姆-锡伯杜的消息传开后,芝加哥公牛“血花兄弟”之一鲍比-波蒂斯转发新闻并回复称:“该死,森林牛安息。”

一场对湖人的大胜未能挽救锡伯杜,反成了他在森林狼岁月的谢幕战。赛后第一时间,锡伯杜就得知自己已下课的消息。

此消息一经传开,立刻在联盟掀起讨论的热潮,并引爆社交媒体。“血花兄弟”之一的波蒂斯也转发波神的相关推特,并回复写到:

“该死……安息吧,森林牛。”

由于锡伯杜在执掌森林狼期间大量引进原公牛球员,包括德里克-罗斯、泰-吉布森和吉米-巴特勒等,因此森林狼曾一度被戏称为“森林牛”。如今,巴特勒被交易,锡伯杜下课,“森林牛”也终于可以变回森林狼了。

波蒂斯于2015年选秀加盟公牛,而当时锡伯杜刚在公牛离职。今天公牛主场以100-117不敌篮网,此前因脚踝伤而连续缺席7场的波蒂斯复出,替补出战20分钟,11投6中,其中三分4中3,得到17分5个篮板。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