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0分先生伤退太阳6连败 蜗壳命中神奇超远3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7日,黄蜂在客场以119-113击败了太阳。

黄蜂(19-20)结束二连败。肯巴-沃克得了29分7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托尼-帕克拿下了20分6次助攻,威利-埃尔南戈麦斯19分9个篮板。【技术统计】

太阳(9-32)遭到6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德文-布克因伤早退,只打12分钟,得7分。TJ-沃伦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安德烈-艾顿19分。替补出场的约什-杰克逊22分6个篮板。[命中黄蜂赢球赢盘!智能AI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黄蜂此前对太阳已经是三连胜,上赛季成功横扫。在这三场比赛中,他们都得了115分以上。今天他们又达到这一标准,这平了他们对一支球队连续115分上的纪录。对步行者,黄蜂也连续4场得了115分以上。

两队都有一个能砍分的后卫,沃克在关键时刻发威,而布克在打了12分钟后就因背部痉挛而下场,此后未再回归比赛。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别看太阳在西部垫底,但他们很卖力,给不少球队都制造了麻烦。

开场后不久,布里吉斯命中三分,太阳以9-4开局。威廉姆斯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将比分扳平。太阳一度以18-12领先6分,不过黄蜂还以一波7-0,迅速反超。双方继续拉锯战,首节过后,太阳以30-29领先1分。

第二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太阳略占上风。本节还有5分03秒时,梅尔顿在快攻中上篮得手,太阳以46-43领先。此后2分钟太阳未能得分,比永博连得4分,沃克难得命中一记三分,黄蜂以50-46超出。克劳福德还以三分,艾顿“打3分”得手,太阳重新取得领先,以60-57结束上半场。

太阳第三节命中率下降,丧失了这个微弱的领先优势。本节开始后3分钟,杰克逊命中三分,太阳还以68-62领先。此后3分30秒,他们一分未得,黄蜂连得7分,又将比分超出。双方几度战成平手,三节过后,太阳以81-85落后。本节太阳只得21分。

第四节过半时,老将帕克两罚两中,黄蜂得分破百,以100-92领先。小将杰克逊发挥出色,几度投篮命中,太阳发动反击。比赛还有2分28秒时,沃伦也命中三分,太阳只以104-105落后。

沃克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克劳福德以牙还牙,也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同样三罚三中。沃克连续投篮不中后,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克劳福德中投得手,太阳反超。

太阳毕竟少了布克,而沃克成为关键时刻的英雄。在比赛还有22.2秒时,他中命中,一人连得3分,黄蜂以114-111领先。

太阳还有机会,不过沃伦上篮不中。沃克两罚两中后,黄蜂领先5分。乌布雷虽然为他们投中一球,但为时已晚,时间只剩下4秒。

奇才发出球后,太阳来不及犯规,沃克在中场命中超远压哨三分。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