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冲击58分惨案失败!林书豪12+6被第1蹂躏3节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5日,雄鹿在主场以144-112大胜老鹰。

雄鹿(27-10)取得5连胜,占据东部第一的位置。全队命中率高达55%,8人得分上双。“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6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9分,克里斯-米德尔顿三分球4投4中也得19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4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老鹰(11-27)三连败。德维恩-戴德蒙14分,特雷-杨13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安德烈-本布里19分,林书豪12分6次助攻。

雄鹿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第一次面对老东家。在他调教下,雄鹿与猛龙一争短长,现在仍占据东部第一的位置。

雄鹿平均每场有得117分,居联盟之首,几乎追上球队历史纪录。

老鹰则由洛伊德-皮尔斯接手。他们刚败给奇才,本赛季以锻炼年轻人为主,不敢抱太大希望。

二年级生科林斯成为头号得分手,新秀特雷-杨也失常重要的角色。林书豪表现不俗,但得到的机会却不是很多。

连续两个赛季,两队都只交手三次。上赛季雄鹿三场全胜,今天是这两队首次交锋。

比赛在首节就失去悬念,但布登霍尔泽显然不想给老东家面子,雄鹿继续痛击。

雄鹿全场未曾落后。首节还有7分22秒时,安特托孔波中投命中,他们以22-7领先。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20分以上,但布登霍尔泽还觉得不解气,在本节还有50秒时,仍换上了安特托孔波。斯内尔命中一记三分,他们连得分结束本节,以43-14遥遥领先。

比赛变成雄鹿的表演赛,双方的差距继续拉开。本节还有3分03秒时,希尔两罚两中,雄鹿以65-31领先34分之多。雄鹿轻松突破对手内线,布罗格登本节一度连续三次突破上篮得手,防守他的特雷-杨只能目送他得分。半场结束时,雄鹿以76-43领先。

双方在下半场开始对攻。第三节还有7分04秒时,卡特命中三分,老鹰将比分追成63-89,这已经是此后的最小差距。安特托孔波还以一球,米德尔顿连续命中三分,雄鹿打出一波8-0后,又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三节过后,雄鹿以118-79领先。

最后一节雄鹿终于让主力休息,毕竟他们是背靠背作战,明天还要打强队猛龙。就算如此,最后仍胜出30分以上,为主帅出气成功。(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