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部第一分卫市场价曝光 至少要2首轮签+2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日,据NBA记者罗德-彼尔德报道,本赛季,奇才队全明星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陷入交易传闻,而他的市场价预计将是2个首轮签+1名年轻球员+另一名球员。

本赛季开始之后,由于奇才队战绩不佳,包括沃尔和比尔在内的奇才核心球员都陷入交易传闻。

近日,沃尔计划接受手术而且将赛季报销,这使得外界猜测奇才计划重启关于比尔的交易谈判。

NBA记者罗德-彼尔德在推特上透露:“我听说布拉德利-比尔的市场价可能是2个首轮签+1名年轻球员+另一名球员,而且这只是‘敲门砖’。”

在外界看来,比尔是目前这支奇才队里最具交易价值的球员。罗德-彼尔德还指出,如果奇才队真的准备交易比尔,那么要价将会继续提升,因为联盟里的大多数球队都会给比尔报价。

本赛季,比尔代表奇才打了37场比赛,场均得到23.6分、4.9个篮板和4.7次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