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都在演?当家报销却收连胜 书豪全队最高成徒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日,奇才在主场以114-98击败了老鹰。

奇才(15-23)二连胜。布拉德利-比尔得了24分6次助攻,杰夫-格林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马斯-布莱恩特16分15个篮板,托马斯-萨托兰斯基14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2分。[技术统计]

老鹰(11-26)二连败。约翰-科林斯得了21分8个篮板,凯文-胡尔特尔12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莱克斯-林恩得了24分11个篮板,林书豪7投2中,得8分5次助攻,正负值为+5,是全队唯一一个正负值为正的球员。[奇才3项预测全中!智能AI揭秘篮彩][送1188][下载APP]

奇才受到伤病困扰严重。沃尔赛季报销不说,奥托-波特还没复出,马基夫-莫里斯也连续缺阵。

令人意外的是,上一场奇才击败了黄蜂,全场投中48球,有35次助攻。全队团结起来,分享球权,这样的奇才反而更加强。今天面对老鹰,他们也能占据上风。

老鹰也受到伤病困扰,最近他们战绩却不错,8胜9负,比3-16的开季战绩好了许多。肯特-巴泽莫尔和陶里安-普林斯都因踝伤缺阵。

奇才今天开局仍很顺利。在首节还有4分钟时,林恩上篮得手,老鹰将比分追成23-23。萨托兰斯基命中三分,比尔两罚两中,奇才打出7-1后,以30-24取得优势。林恩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一记三分,老鹰本节仍以29-35落后。

奇才在第二节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26.6秒时,格林突破上篮得手,他们连得7分,以64-51领先。老鹰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本节将结束时,才特雷-杨投中一球,上半场以53-64落后。

上半场奇才命中率达到51.1%,三分球14投5中。布莱恩特得了16分9个篮板,阿里扎12分,比尔只得7分。

老鹰命中率只有44.9%,三分球22投8中。科林斯得了16分,替补出场的林恩12分,林书豪投中一记三分。

老鹰下半场发动反击,一度看到翻盘的希望。第三节还有3分43秒时,比尔突破后扣篮得后,奇才仍以83-73领先。林书豪两罚两中,然后突破上篮,一人连得4分,老鹰发动一波9-0,将比分追成82-83。老鹰本节得了31分,三节过后只以84-88落后。

第四节还有6分44秒时,林恩篮下得手,老鹰将比分追成了94-94。可惜此后2分钟老鹰未能得分,奇才发动攻击,比尔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连得8分后,以102-94稳住阵脚。最后6分44秒,老鹰只投中两球,奇才以一波20-4结束了比赛。(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