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利拉德25+6+6妖锋神数据 开拓者卡位战险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日,开拓者加时过关,客场以113-108击败国王。

开拓者(22-16)二连胜。达米安-利拉德三分球9投仅1中,得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三分球5投0中,得16分。约瑟夫-纽基奇得了24分、23个篮板、7次助攻、5个抢断和5个盖帽。艾尔-阿米努13分,莫里斯-哈克莱斯11分。

国王(19-18)二连败。巴迪-希尔德拿下了27分,内马尼加-别利察14分16个篮板,达龙-福克斯13分。替补出场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9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开拓者刚取得一场大胜,击败没有恩比德的76人。他们命中率达到59%,三分命中率达到54.5%,都是赛季新高。

首节两队都没占到便宜,开拓者以26-25领先1分。

第二节开拓者爆发,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47秒时,迈克科伦姆投篮命中,他们连得7分,以46-36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希尔德两度还以三分,但在防守上,他们仍未能阻止开拓者。本节最后1分43秒,国王未能再得分,开拓者打出6-0后,以64-50结束上半场。

开拓者在第三节砍下了38分,但第三节命中率下降,得分只有第二节的一半。国王顽强反击,本节还有3分43秒时,福克斯突破上篮,国王只以70-73落后。阿米努还以三分,开拓者连得5分后,稳住阵脚。小库里投中三分后,他们还以83-72领先。不过国王在本节最后30秒连得5分,前三节只以77-83落后。

国王以22-7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9-90取得优势。开拓者命中率下降,而国王却突然爆发,此前三节平平的球员都找到了手感。

“双枪”外线手感冰凉,加起来前11次三分都没有命中。本节还有2分18秒时,利拉德才首次三分得手。此后他几乎“打4分”成功,可惜进攻被罚球无效,因为犯规在先。

关键时刻,场上最强的人自然是利拉德。本节还有15.5秒时,他一条龙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将比分扳成了103-103。国王最后一球交给福克斯,但未能命中,两队进入加时。

常规时间最后3分钟,开拓者完成了11-2的攻击波,利拉德一人得了7分。

加时仍是利拉德的天下。他三罚三中,然后中投命中,一人连得5分,开拓者以108-105领先。迈克科伦姆也命中一球,开拓者打出了一波9-0。国王在长达4分钟内未能得分,本节前分30秒未能投篮命中。

比赛还有23.4秒时,国王总算由博格达诺维奇投中三分,这也是他们加时唯一的运动战得分。

迈克科伦姆两罚不中,给了国王一线生机,但他们也未能把握。纽基奇罚中一球,开拓者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