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失常7中1仅得7分 奥迪22+7率队14场12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日,步行者在主场以116-108击败了老鹰。

步行者(25-12)五连胜。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了22分7次助攻,迈尔斯-特纳三分球4投3中,得了20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6分,达伦-科里森12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20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老鹰(11-25)二连胜结束。凯文-胡尔特尔得了22分,约翰-科林斯22分16个篮板,特雷-杨16分7次助攻,阿莱克斯-林恩19分7个篮板。林书豪状态欠佳,7投仅1中,但5次罚球全部命中,得7分2次助攻。[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两队最近状态都火热无比。步行者已经是四连胜,过去13场胜出11场;而老鹰此前6场胜出5场。

老鹰最近唯一的败仗就是拜步行者所赐。他们在主场以121-129失利。

老将卡特成为奇兵,林书豪也时有不俗的表现。“每个人都挺身而出,干得非常出色,”卡特赞扬队友们。

上一场老鹰损失了大将巴泽莫尔,他因右脚踝受伤离场,要缺阵两周左右。

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比赛并没太大悬念。首节打了7分钟后,老鹰还以21-19领先,此后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步行者连得9分后,以30-21领先。林书豪上场后命中一球,老鹰连得4分但首节仍以25-33落后。

第二节老鹰一度反超。本节还有4分13秒时,林恩补中一球,老鹰以53-51领先。双方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特纳命中一记压哨三分,步行者才以63-60领先。

老鹰命中率下降,在第三节被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48秒时,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得手,他们以87-76领先了两位数。老鹰又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林书豪上场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但仍未能止住颓势。埃文斯又投中一记压哨三分,步行者以98-81拉开差距。

老鹰顽强反击,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比赛还有1分49秒时,特雷-杨投中一球,他们只以108-114落后。他们有机会继续迫近,但特雷-杨和胡尔特尔都三分不中。

奥拉迪波两罚两中,步行者仍控制局面。最后1分49秒,老鹰未能再得分。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