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步行者豪取37分狂胜!他们是本月战绩最佳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9日,步行者主场以125-88大胜活塞。

步行者(24-12)四连胜。维克托-奥拉迪波9投2中只得7分。达伦-科里森19分7次助攻,赛迪斯-杨和迈尔斯-特纳各得了17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2分。全队6人上双,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9分12个篮板。【技术统计】

活塞(16-17)命中率只有37.8%,而步行者接近60%。布雷克-格里芬得了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2分12个篮板,雷吉-巴洛克13分。[步行者3项预测全中!篮彩神器助你躺赢][送1188][下载APP]

这个月快结束了,活塞本月战绩为4胜9负,而在上个月为8胜4负,前后差距极大,令人失望。

步行者则是本月战绩最好的球队,赛前为10胜3负。在本月的比赛中,他们将对手压制在99.5分,与灰熊并列联盟第一。

活塞失误太多是他们输球的原因,本月平均每场达到16.2次,是全联盟最多的。上一场虽然赢了,但失误高达24次。

活塞今天还是未能处理好失误的问题,上半场又达到了12次,而步行者只有5次。

活塞开局非常不顺利,首节打了4分钟后,他们还未能投篮命中,步行者以一波12-3开局,全场领先。格里芬为活塞投中第一球,他内外开花,杰克逊也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了11-13,不过他们未能扳平,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相继得手,步行者重新控制局面,以32-21结束本节。

第二节过半时,步行者以46-30拉开了差距。活塞在追分时又连续出现失误,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活塞以45-58落后。

上半场活塞命中率只有38.6%,而步行者达到61%。

下半场活塞不见好转,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失误还是活塞的致命弱点,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格里芬和杰克逊相继遭到抢断,步行者连续快攻得分,打出一波11-2后,以71-51取得了20分的优势。步行者保持强劲的火力,本节得了33分,以91-69遥遥领先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还在拉大,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