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7+11!最强替补又成主宰 双加时神射送准绝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7日,篮网在主场苦战两个加时,以134-132险胜黄蜂。

篮网(17-19)二连胜,过去10场胜出9场。乔-哈里斯在最后时刻抢断得手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了27分6个篮板,德安吉洛-拉塞尔16分,霍利斯-杰弗森16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新秀罗迪恩斯-库鲁克斯得13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宾赛-丁翁迪得了37分11次助攻。[技术统计]

黄蜂(16-17)二连败。肯巴-沃克得了3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姆31分6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4分12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3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上一场面对刚打了三个加时的太阳,篮网轻松胜出。没想到他们今天差点也打3加时。

篮网成为本赛季令人惊奇的球队之一,他们遭到一波八连败,但紧接着是一波7连胜。虽然战绩一般,但在东部,仍有打进季后赛的机会。

面对黄蜂,篮网打得非常顽强。首节他们以22-29落后,但第二节砍下了34分,上半场只以以56-51超出。

双方此后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常规时间还有19.2秒时,威廉姆斯命中三分,黄蜂以113-110再度领先。篮网此后三分不中,但积极拼抢,得到跳球的机会。篮网取得球权后,丁翁迪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双方战平。

沃克强突造成犯规,但两罚仅一中,而且在抢篮板时,沃克被吹犯规。卡罗尔也是两罚一中,双方都错失良机,以114-114进入加时。

丁翁迪是全联盟唯一在替补席上拯救球队的球员,加时他仍有抢眼的表现。第一个加时还有22.7秒时,他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将比分扳成121-121。帕克绝杀球不中,双方再进加时。

第二个加时一开始,丁翁迪就三分线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篮网占据上风。

篮网一度以130-124领先,但蒙克还以三分,沃克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比赛还有1分49秒时,双方再次战平。

最后1分钟,两队相继投篮不中。比赛还有29秒时,丁翁迪抢投,三分不中,但为他们多抢到一次进攻机会。

黄蜂消耗时间,但在比赛还有6.7秒时,蒙克失误,哈里斯抢断之后快攻上篮得手,篮网以134-132再度领先。

两场的计时器出现问题,被迫出现暂停。黄蜂得到1.7秒的进攻时间,发球后蒙克马上出手,但超远三分不中,黄蜂遗憾失利。(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