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19年NBA全明星投票正式开启 延续队长选人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6日0时,2019年NBA全明星投票活动正式开启。

球迷们可以通过NBA官网、谷歌、Twitter、Facebook、新浪微博、微信、腾讯等多渠道进行投票。球迷每天可以投票一次,不限场上位置选出最多10位球员。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延续去年的规则,比赛继续由东西部票王作为队长挑选自己的阵容!根据此前报道,东西部的票王将在今年直播选人过程。

今年还推出了“双倍计票日”活动,球迷们可以于1月3日、4日、10日、11日和21日的下午1点后的24小时内充分利用“双倍计票规则”,在中国投票区内投出的票数将按双倍票数计票。

全明星投票中国区将于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12:59截止。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6日,TNT将会直播公布首发球员名单,2月1日,替补名单将会公布。

本届全明星将在北京时间2月18日早上7点于夏洛特举行。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