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康利复出却遭4连败!他们被那位24分神人打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0日,开拓者在主场以99-92击败了灰熊。

开拓者(18-13)三连胜。达米安-利拉德三分球8投5中,拿下了24分,CJ-迈克科伦姆16投仅5中,只得11分,约瑟夫-纽基奇6投2中得8分。替补出场的梅耶斯-莱昂纳德12分8个篮板,扎克-科林斯10分。[技术统计]

灰熊(16-15)四连败。迈克-康利歇了一场后复出,得23分6次助攻,贾伦-杰克逊16分,凯尔-安德森15分,马克-加索尔14分9个篮板。[命中开拓者赢球赢盘!AI智能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纽基奇命中率不高成为开拓者的烦恼,上一场他突然爆发,12投8中得了20分。开拓者希望他能保持这种手感。

可惜纽基奇令人失望,今天命中率不高。开拓者还得靠利拉德,在落后的情况下率队反击。

灰熊对迈克科伦姆的防守很成功。上周交锋,开拓者以83-92失利,迈克科伦姆拿下了40分,几乎为开拓者全队得分的一半。

那也是灰熊此前6场中唯一的胜利。今天他们成功限制了迈克科伦姆。

首节是灰熊的节奏,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打完12分钟,灰熊只以17-18落后1分。

开拓者必须提速,在第二节加强了外线的攻击,也带动了灰熊的节奏。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几度交替领先。本节最后5秒,两队还各成功投中两球。先是利拉德突破上篮得手,灰熊只用了6秒就由康利投篮命中。本节还有7.5秒时,纽基奇补篮得手后,康利投中压哨三分,灰熊以52-47领先。

灰熊在第三节以58-50领先之后,利拉德在1分钟15秒内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开拓者打出12-4,将比分扳成62-62。利拉德此后开始强攻篮下,开拓者将比分超出,以74-71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打了4分钟,灰熊还未能得分,开拓者打出一波11-0后,以85-71取得了14分的优势。本节还有7分37秒时,灰熊才由杰克逊扣篮首次得分,加索尔也有所恢复,几次篮下得分,可惜觉醒得有些晚了。

比赛还有1分20秒时,加索尔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0-99。开拓者连续投篮不中后,灰熊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时间已经不多。最后时刻他们仓促抢攻,结果传球失误,只得缴械。(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