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战103分的男人13中2!这辈子对詹姆斯0胜23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做客以128比100大胜夏洛特黄蜂,黄蜂遭遇2连败。作为球队领袖,肯巴-沃克发挥欠佳,他的进攻哑火是黄蜂主场惨败的原因之一。在遇到勒布朗-詹姆斯时,沃克还面对了另一个尴尬的纪录。

黄蜂15日在主场惨遭尼克斯逆转,他们挥霍了最多21分领先,沃克在这场比赛中就手感欠佳,没有给球队带来足够的火力支持。主场遇到湖人,这本是沃克反弹展现实力的好机会,可惜他再一次失准。

沃克本场出赛不到26分钟,13投仅有2中,三分球5投0中,只得到4分、3次助攻和3次失误。作为一个球队领袖,沃克这样的数据显然是不及格的,他在进攻端没有给球队带来应有的贡献。沃克在场时,黄蜂净负28分,这一数据在球队里仅次于兰姆(-29分)。仅从数据上就可以看出,沃克本场的发挥差强人意。

本赛季沃克曾有过非常亮眼的表现,连续两场比赛合砍103分,他充分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进攻能力。这是在11月18日对阵76人时,他狂砍60分,随后对阵凯尔特人时,他又砍下43分。面对两支东部豪强,沃克仍能送出如此惊人的表现,这足以证明他的能力。可惜在遇到湖人时,沃克手感不佳,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没能挺身而出。遇到詹姆斯时,这本是沃克证明自己的又一个良机,但他没有抓住机会。

随着本场输给湖人,沃克的另一个尴尬纪录延续着,这就是生涯对阵詹姆斯全败。在本场之前,沃克已与詹姆斯交手过22次,沃克22战全负,遇到詹姆斯时他场均只有19.4分和5次助攻,今天他的表现显然连平均水平都没有到。

今年沃克正处于合同年,他非常需要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价值,他要争取证明自己能成为球队的基石,能够成为带领球队冲击佳绩的领袖。可是黄蜂的表现时好时坏,这与沃克的状态起伏有着不小的关系。对沃克来说,他所需要的就是能够在场上带来更稳定的贡献,并且能够在自己手感不佳的夜晚,同样能找到其他方式来带动球队,这样才是一个合格的球队领袖。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