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神曝三方交易将达成!湖人最想要之人被截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沃神报道,奇才队正在积极地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太阳队的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而一笔涉及多名球员的三方(太阳、奇才和灰熊)交易已经基本达成。

随着12月15日的到来,今夏签约的自由球员将可以被交易,而目前在市场上最受追捧的当属太阳队小前锋阿里扎。

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想得到阿里扎,特别是湖人队。本周,湖人队和太阳队已经在讨论阿里扎的交易。

据沃神透露,奇才队正在积极地试图通过交易得到阿里扎,而一笔三方交易已经基本达成。

这笔交易方案是:阿里扎去奇才,凯利-乌布雷去灰熊,而小里弗斯、维恩-谢尔顿以及马肖恩-布鲁克斯去太阳。另外,奇才队还将得到一个灰熊队的2020年二轮选秀权以及一个有条件限制的2019年二轮选秀权。

奇才对阿里扎感兴趣并不让人惊讶。2012年到2014年,阿里扎曾在奇才队效力,并且和沃尔以及比尔搭档过。2014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阿里扎和火箭队签约。

本赛季,奇才队表现不佳,交易传闻不断出现,他们需要补强侧翼深度,而阿里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转发了沃神的推特,并写道:“不确定阿里扎看上去是否比当年他在底角接沃尔的传球投进三分更好。奇才当初放他去火箭(通过先签后换并成为一笔超级便宜的合同)有两点愿意,他们在侧翼位置已经有波特,而且他们希望为争夺杜兰特腾出薪金空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