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林又下黑手了! 搞伤对手后马上发动快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多伦多猛龙队客场以113比93大胜金州勇士队,本赛季双杀对手。然而连续赢下背靠背的比赛之后,猛龙迎来了一个不太乐观的消息,球队中锋球员乔纳斯-瓦兰丘纳斯在比赛中左手指脱臼,提前离开了赛场。

瓦兰丘纳斯作为猛龙内线悍将,本赛季场均贡献13分7.2个篮板。然而今天在第二节7分58秒时,瓦兰在篮下强打德拉蒙德-格林,后者切球时直接打到了进攻球员的手。但是裁判当时并没有理会,而瓦兰丘纳斯随即倒地,一直捂着自己的左手,表情非常痛苦。

而此时勇士队球员克莱-汤普森准备发球时,格林一直招呼队友快发球,争取以多打少的机会。这一幕被镜头记录了下来,而瓦兰当时在地板上呻吟,深受刚才格林重击的疼痛。

最终猛龙请求暂停将瓦兰换下场,而场边的队医也是紧忙为其治疗。但是在半场结束后,球队官方给出报告称,瓦兰丘纳斯因为左手指脱臼,无法继续比赛,提前离场。至于接下来是否伤停,还需要根据接下来的伤病检查,再做定夺。

赢下本场比赛之后,猛龙队巩固了自己联盟第一的位置。但在核心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又折戟了内线瓦兰丘纳斯,对于他们接下来的赛程有些挑战。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