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场让乔丹振臂高呼的比赛!最后0.3秒绝杀太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黄蜂主场108-107战胜活塞。

黄蜂(14-13)三连胜。杰里米-兰姆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了13分,肯巴-沃克31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科迪-泽勒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托尼-帕克16分。【技术统计】

活塞(13-13)六连败。布雷克-格里芬2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4分13个篮板和6个盖帽,雷吉-杰克逊18分。

两队在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

活塞在第三节砍下了38分,逆转了上半场不利的局面,以93-8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活塞却突然陷入困境,连连投篮不中,黄蜂在沃克率领下不断反击。比赛还有47.3秒时,沃克三分命中,黄蜂以104-101领先。

活塞还得靠篮下,德拉蒙德连投带罚还以3分,将比分扳平。

沃克两罚一中后,格里芬也走上罚球线,但他竟然两罚不中,活塞在比赛还有22.9秒时仍以104-05落后。

黄蜂再将罚丢一球。帕克关键时刻也犯规,加洛韦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106-106。

黄蜂还在足够的时间绝杀,兰姆在还有0.3秒时出手命中一记踩着三分的绝杀。

不过在他进球前,队友俾斯麦太过激动,竟然跑到场内,被吹了技术犯规。

活塞虽然罚中一球,但最后发球遭到抢断,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