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爵士新星晒超爽大笑图 讽刺的队友还是火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昨天犹他爵士主场大胜休斯顿火箭,多诺万-米切尔也在赛后发布他和队友开怀大笑的照片,借此调侃被逐出场的鲁迪-戈贝尔。

昨天爵士主场迎战火箭,但比赛开始不久便陡生变故。爵士中锋戈贝尔因对早早领到2犯不满,在下场时愤怒地打飞了技术台上的东西,并对裁判喋喋不休。结果裁判毫不手软,直接将戈贝尔驱逐出场。

不过戈贝尔的被逐却激发了爵士球员,他们最终以118-91大胜,送给火箭本季分差最大的一场失利。

赛后,戈贝尔自然成为爵士球员们调笑的对象。米切尔就发图晒出他和格雷森-阿伦、乔-英格尔斯在场边开怀大笑的照片,并配文写到:“看到本队大个子把一切都打飞时,你就是这番模样。”

据爵士跟队记者Eric Woodyard报道,NBA总裁判长汤姆-华盛顿在昨天赛后,亲自就戈贝尔被逐做出了解释,认为戈贝尔击打技术台的东西,是“情绪过于外露的行为”。而戈贝尔也老实地承认错误:“我的反应是愚蠢的,这个锅应该我来背。”

“法国吴彦祖”的冲冠一怒和米切尔的这番调侃,会成为本季爵士球迷无法忘怀的记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