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8+6!1300万猛将完爆灯泡 这才叫物有所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爵士以118-91血洗火箭,比赛最高潮时,爵士曾领先火箭37分之多。除此之外,这场比赛是他们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第二次赢下休斯顿人,赤裸裸的报了上赛季季后赛的一箭之仇。

尽管鲁迪-戈贝尔在开赛三分钟左右便情绪失控,当即被裁判驱逐出场,但失去球队内线核心的爵士,让法国人在健身房欣赏了一场恣意的屠杀。全场比赛,爵士靠着提速转换和轮番冲击内线,在火箭的禁区拿到了64分,与此同时,他们也切断了詹姆斯-哈登与火箭队友的连线,让其处于艰难的孤岛上。可以说,爵士是靠着攻防两端的全面碾压,酣畅淋漓的赢下了这场比赛。

当然,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乔-英格尔斯的发挥。本赛季,英格尔斯场均12.5分3.9篮板4.5助攻1.67抢断,三分球命中率37.9%。相比上个赛季,他的数据有所下滑,但不可忽视的是,他是爵士目前的第二助攻手,三分线外产量、效率最好的球员。

而本场比赛中,英格尔斯出战25分钟,9投6中砍下18分6篮板3助攻2抢断,可谓是轻松写意。特别是他在场上有着清晰的阅读,不仅在三分投射上有着精准的把握,还是球队半场进攻和转换的催化剂。而英格尔斯在面对哈登的防守时,也充分展现了自己强悍的一面。这也就是一个身体素质平平的澳大利亚球员,能在NBA球队获得不可撼动的地位和千万级别年薪的秘密所在。

(关耳不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