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连续两场首节便落后25+!联盟最烂队惨遭7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开拓者在主场以108-86击败了太阳。

开拓者(14-11)结束三连败。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5分8次助攻,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CJ-迈克科伦姆因伤缺阵,艾尔-阿米努8分。替补出场的杰克-莱曼创造生涯新高24分7个篮板,扎克-科林斯10分。全队11人有得分进账,但就三人上双。【技术犯规】

太阳(4-21)遭到7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约什-杰克逊得了14分,奥利-奥科布11分,替补出场的特洛伊-丹尼尔斯15分。太阳全场命中率只有38.9%,三分球27投5中。

连续两天,太阳编写着同样的故事。

在昨天主场败给国王的比赛中,太阳首节以9-36落后,此后就再也没机会翻盘。

今天的剧情是一样的。第一节太阳以9-34落后。不同的是,这一次是客场,对手换成了开拓者。

饱受伤病困扰,是太阳进攻如此糟糕的原因。两大得分手布克和沃伦还没复出,而状元秀艾顿今天因为有病在身,只以替补身份出战。太阳只能用另一个新秀布里吉斯首发。

这样的太阳,攻击力实在有限。他们投中全场第一球后,接下来近4分钟未能得分。利拉德连续投篮命中,开拓者以11-2开局。

比赛打了11分钟后,太阳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以5-31落后。本节还有3.6秒时,杰克逊抢断得手,在快攻中扣篮,太阳难得有如此好的得分机会。首节过后,他们以9-34落后。

在第一节,开拓者21投14中,命中率高达66.7%,其中三分球9投6中。太阳20投4中,命中率只有20%,三分球2投0中。

太阳在第二节恢复正常,但第一节就挖下了如此大的坑,他们不可能爬出来。太阳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上半场以41-62落后。本节得了32分,比开拓者还多4分。

开拓者上半场的命中率为55.8%,三分球17投7中。利拉德已经有21分进账,替补出场的莱曼17分。

跟第一节相比,太阳命中率有所提升,但仍只有38%,三分球9投2中。

太阳在第三节最后2分钟又未能得分。开拓者连得7分,在特纳补中压哨球后,他们以87-59领先28分。

最后一节打了一半,双方差距终于达到30分以上。开拓者撤下了主力,而太阳也早就放弃。连续两场比赛,太阳都是在首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