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麦蒂的徒弟自曝被伤病困扰!是该死的背部痉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马萨诸塞州在线》报道,因伤连续缺席3场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侧翼杰伦-布朗称,他如今一用力背部就会痛,背部痉挛一直困扰着他,听队医的话是明智的选择。

昨天凯尔特人客场战胜森林狼,布朗本希望在该场复出,但在进行了赛前的准备工作后,一周来一直困扰着他的背部痉挛仍使他打消了复出的念头。

“我只要稍微一发力,去做一些平时赛前准备工作时,背部就感到疼痛,背部痉挛简直要了我的命,”布朗说,“因此,(绿军队医们)才决定我不能强来,我也认为听队医的话是明智的选择。”

算上昨天那场,布朗已连续缺席了3场,不过绿军少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并不认为这对绿军而言是“特别的惊奇”,他本来就将布朗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只要我一发力,背部紧张感就会增加,”布朗说,“当我全速冲刺、或倒退跑,甚至去K歌,在做这些平时都会做的事儿时,或者去做防守端侧滑,以及所有需要发力的动作时,我的背部都会发紧。因此我最终减少了训练量,但我仍进行了投篮训练。目前队医叮嘱我,最明智的选择还是不要急于出场,尤其是在我还没100%痊愈的情况下。而我觉得最好和他们达成一致,毕竟他们在自己的专业上花费了大量时间去钻研,听他们的话是明智的。”

好在接下来绿军将迎来4天休息时间,直到12月7日才会在主场对阵尼克斯,而这对布朗而言是个利好消息。正如史蒂文斯所言,像布朗这种尾骨的伤病会迁延日久,而目前马库斯-斯马特和马库斯-莫里斯被升为首发后表现出色,绿军在布朗缺席期间也迎来3连胜,有充足的时间等待布朗痊愈。

“额外的休息对我的身体是有利的,”布朗说,“球队近期表现出色,我希望自己复出后,能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