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放弃他稳赚不赔!净输16分还能被此人打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在客场以96比120惨败给洛杉矶湖人,太阳吞下5连败。老将莱恩-安德森在场上毫无贡献,这证明了休斯顿火箭放弃他的选择真的没错。

安德森本场打了8分钟,一分未得,仅有1个篮板和1次失误。更扎眼的数据是,安德森在场时,球队净负16分。

考虑到安德森只打了8分钟的时间,球队就输掉如此多的分数,可以知道在那段时间里太阳的整体表现有多么糟糕。

在安德森登场的时间里,他很多时候都是与迈克尔-比斯利对位,结果比斯利几乎可以随心所欲地进攻,他总能在一对一中轻松击垮安德森得分。

安德森是一个“攻强守弱”的球员,但他的防守竟退步到这种程度,这让人非常吃惊。防守端毫无贡献,进攻端安德森也起不到作用,在场上没有给太阳带来丝毫的贡献。

在德雷沃-布克因伤退场,沃伦又缺阵的情况下,安德森本应该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支持,可他却毫无建树,这样的他跌出太阳轮转阵容不是没有道理的。

看着安德森在场上如此低迷的表现,火箭应该为他们的交易决定感到开心。虽然交易中得到的奈特和克里斯在火箭阵中还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但奈特如果能恢复健康,他肯定会成为后场一个可用之人。至于克里斯,他还年轻,火箭还可以耐心等待看看他的成长如何。

以太阳现时的处境,他们给安德森的机会不会太多,他目前身背的两年合同也会成为本赛季再次被交易的一个障碍。之前安德森就是通过自愿减薪的方式促成了火箭太阳之间的交易,如果在美国时间2019年7月10日之前决定裁掉安德森,太阳下赛季只需要支付1560万美元的薪资。以目前安德森的场上表现,本赛季结束后他被太阳裁掉,这看起来应该没有悬念。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