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今年西部真正独一挡的球队是他!状元桥了解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客场挑战湖人,最终他们以96比120大比分不敌湖人。本场比赛结束后太阳的战绩来到了5胜18负,牢牢锁定住西部倒数第一的位置无人撼动。

事实上今天太阳开局打的非常不错,一度打出25比8,领先湖人多达17分,让人一度看到今天他们胜利的希望,但是没想到的是接下来风云突变,第二节开始仅仅2分钟太阳就被湖人追平了比分,半场结束他们反而落后了15分,第二节单节被湖人打了一个40比15,真可谓是惨不忍睹呀。

现在太阳可以说是西部独一档的球队,无人能够超越,他们如今仅仅取得4场比赛的胜利,而西部排名倒数第二的马刺已经取得了10场比赛的胜利,他们距离排名第一的快船也不过是5.5个胜场的差距,而太阳则有11.5个胜场的差距。

整个西部除了太阳,获胜场次都超过了10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排名倒数第一太阳距离倒数第二马刺6个胜场,西部差距最大的就是排名第七的开拓者领先第八的火箭2个胜场,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在西部厮杀的如火如荼时,太阳似乎已经不在参与其中,也只有他们一直在挨揍,之前几个赛季还有诸如国王独行侠陪伴他们,如今真的是只剩下他们自己在西部独一档了,甚至可以说他们已经基本上锁定了本赛季西部倒数第一的位置。未来再拿个状元,搞一个状元桥,了解一下?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