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副班长有意怪病状元 火箭最想念之人或成筹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费城记者基斯-蓬佩奥报道,急需控卫的太阳队对76人队的富尔兹很感兴趣,而今年夏天加盟太阳队的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可能成为交易筹码。

76人目前仍在继续倾听关于富尔兹的报价。到目前为止,多支球队都已经向76人询价过富尔兹。虽然刚刚交易掉科沃尔的骑士队依然对富尔兹感兴趣,但太阳队已经成为了另一个潜在买家。

据费城记者基斯-蓬佩奥透露,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可能成为交易筹码。

“今年夏天签了一份1年期合同的阿里扎会非常适合76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手和防守者。”蓬佩奥表示,“如果需要的话,他可以在76人的体系里打四号位,就像威尔顿-钱德勒那样。”

蓬佩奥指出,由西蒙斯、巴特勒、恩比德、阿里扎和雷迪克组成的首发阵容可以成为全联盟防守最好的首发阵容之一。

太阳队目前急缺一名首发控卫,而且昨天刚刚裁掉了坎南。据蓬佩奥透露,早在去年的选秀大会,太阳队就对富尔兹很有兴趣,而且他们的数据分析团队认为富尔兹的上升空间很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