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03一代又一人确定将要退役 他想效仿皮队回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前凯尔特人队总冠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表示他渴望在本赛季重返NBA,而且他明确表示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今年34岁的帕金斯在2003年通过选秀进入联盟,是凯尔特人2008年夺冠的首发中锋。去年夏天,他和骑士队签约,但主要都在发展联盟打球。

今年7月中旬,帕金斯被骑士队裁掉,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今天,帕金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本赛季能重返NBA,时间点可能是明年1月份。

今年7月份,保罗-皮尔斯与凯尔特人签下了一天的合约,随后宣布退役,这让他能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

帕金斯还透露,他已经和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讨论过在凯尔特人结束职业生涯的想法。

帕金斯随后补充说,无论如何,这都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