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部第一轻取副班长 状元被站扣巨人蹂躏仅4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快船在主场以115-99击败太阳,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

快船(14-6)三连胜,居西部榜首。达尼罗-加里纳利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8分10个篮板,新秀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博班-马扬诺维奇首发,得了12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0分,蒙特雷斯-哈雷尔18分。【技术统计】

太阳(4-17)三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德文-布克拿下了23分,TJ-沃伦15分,替补出场的新秀埃利-奥科布19分,约什-杰克逊15分。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表现平平,只得4分9个篮板。[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这是一场榜首与榜尾之战,但双方的实力并没想像中的那么大。

赛前开始前,快船被认为与太阳一样,有可能是摆烂的球队。结果快船成为了黑马,一骑绝尘,而太阳仍是鱼腩,继续摆烂。

最近的比赛,太阳都很拼,无奈他们技不如人,仍然不断失利。面对快船,他们上半场还能打得难解难分,但在第三节防线失守。

首节双方难分高下。本节还有1分08秒时,奥科布命中一记三分,太阳将比分追成20-20。路威一人连得4分结束本节,快船以26-22略占优势。

第二节两队继续拉锯。本节还有2分41秒时,布克和奥科布相继投中三分后,太阳以47-44超出。快船近2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不过“意大利炮”加里纳利此后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上半场双方战成了49-49。

里弗斯不但有“意大利炮”,还有“大马扬”。马扬诺维奇靠罚球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而哈里斯连续命中三分,快船以61-54取得优势。马扬诺维奇在场上时,快船全面开花,加里纳利本节中段也连续投中三分,一举拉开差距。快船本节砍下了40分,以89-74进入最后一节。

哈雷尔在上半场表现平平,但第三节一次暴扣之后,他恢复了生气。第四节他频频强攻篮下,篮板也抢得很强硬,快船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比赛还有5分23秒时,阿里扎命中三分,太阳只以91-102落后。他们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阿里扎再度出手不中,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后,也未能投篮得手。太阳错过了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的最好机会,哈雷尔和哈里斯连续得手,快船再度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