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从人见人怕到经验宝宝!最有天赋之队到底咋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The Score》报道,谈到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仅以11胜10负位居东区第6,凯里-欧文坦言如今已到最低点,绿军无时间可浪费,理应迎来爆发。马库斯-斯马特也坦言,如今绿军已不再令对手畏惧。

开季前被寄予厚望的凯尔特人,目前仅以11胜10负位居东区第6。在绿军上下看来,如今球队已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

“如今我们几乎已到最低点,球队应该迎来一次爆发,”欧文在接受《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采访时说,“不是说我们已到爆发时刻,但在我看来,如今已没有时间可浪费了。”

这并非欧文首次公开谈及绿军的挣扎状态。本季初,欧文就曾喊话队内2名新星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希望他们能承受得住压力,每场都能做出贡献。

尽管昨天绿军客场以124-107大胜鹈鹕,但绿军如今的表现却和开季前的预期大相径庭,毕竟他们曾被预计会夺得60胜,且是勒布朗-詹姆斯西游后,东区冠军的最大热门。

在接受《马萨诸塞州在线》采访时,布朗也曾表示,绿军如今处在挣扎阶段,已无路可退,但换句话说,如今也是展示绿军真正实力的最佳时机。而斯马特也坦言:“我们不再能让其他球队感到恐惧,上赛季,得知要对阵绿军,对手都知道会面临一场恶战,但本季各队却貌似迫不及待想碰我们。这是我人生中首次找不到答案的问题,我真是犯难了。”

战胜鹈鹕后,绿军将休整3天,在12月1日和2日迎来和骑士、森林狼的背靠背比赛。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