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接班人扬言要打造超级队 新OK组合有戏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太阳队当家球星德文-布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菲尼克斯打造出一支超级球队。

自从2010年之后,太阳队就再也没有打进过季后赛。过去这些年,太阳队积累了不少年轻天赋,包括布克自己,但是太阳队一直没能取得突破。

今年夏天,布克和太阳队续约了一份5年1.5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作为球队的基石,布克肩上的使命更重了。

“我希望打造一支超级球队。”布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今年夏天,太阳选中了状元秀艾顿,他和布克组成了一对极具潜力的二人组。但是要想完成质变,太阳队还需要补充更多的天赋。

“如果是通过自由球员市场,人们会看到我们的阵容,大个子(艾顿)和我,想加入我们并达到更高的高度。”布克说道。

22岁的布克已经是联盟里进攻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知道自己必须继续提升。

“如果需要提升进攻组织,我会这么做。”布克说道,“如果需要提升进攻,我也会做。我正在努力实现一种平衡。这是我目前的处境,我们球队拥有许多不同的阵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