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大热再砍27+16+5!但被欧文教育的一节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凯尔特人客场击败鹈鹕。

凯尔特人(11-10)避免连败,凯里-欧文得了26分、10次助攻和5个抢断,艾尔-霍福德和杰森-塔图姆各得20分,马库斯-莫里斯19分。[技术统计]

鹈鹕(10-11)四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27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科拉-米罗蒂奇25分5个篮板,朱-霍乐迪1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朱利叶斯-兰德尔15分。

两队上一场都输球,凯尔特人败给了独行侠,而鹈鹕少了戴维斯,遭到奇才翻盘,已经是三连败。

戴维斯今天回到阵中,而凯尔特人少了杰伦-布朗。

凯尔特人先声夺人,在首节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罗齐尔命中一记压哨三分,凯尔特人以34-21领先。[稳!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速看!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第二节凯尔特人一度以46-26领先了20分之多。鹈鹕此后不断反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三节过后,鹈鹕以79-89处于劣势。第四节还有8分49秒时,他们只以87-93落后。霍福德命中一记三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4-7后,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虽然鹈鹕又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凯尔特人不断还击,牢牢控制局面。(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