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0分猛男带状元砍62+16+8!但还是被格里芬虐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活塞最后一节发力,在主场以118-107击败了太阳。

活塞(10-7)二连胜。“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19分、16个篮板和5个抢断,雷吉-杰克逊三分球15投4中,得19分8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在第四节得了12分,全场贡献16分11次助攻,雷吉-巴洛克13分。替补出场的兰斯-加洛韦15分,斯坦利-约翰逊14分。[技术统计]

太阳(4-15)最后一节未能顶住压力。德文-布克拿下了37分5次助攻4篮板,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25分12个篮板3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12分。[命中活塞赢球赢盘!篮彩神器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感恩节前后,活塞与火箭大战两场,一胜一负,一场他们加时胜出,另一场输了2分。火箭最近状态不错,能与这样的球队一较高下,证明在卡塞的率领下,活塞的实力有所提升。自2009年以来,活塞只进了一次季后赛,他们希望在詹姆斯离开东部后,这个赛季能有更好的战绩。

太阳在西部垫底,但上场爆冷击败了东部强队雄鹿。面对活塞,太阳也打得很顽强,制造了极大的麻烦。

首节大部分时间在拉锯战。活塞以5-0开局,但太阳很快就追上并超出。本节还有2分30秒时,巴洛克中投命中,活塞将比分追成24-24。在布克连得4分,太阳又将比分超出。首节过后,太阳以32-27领先。

第二节两队开始对攻。本节中段,加洛韦连续命中三分,活塞以47-43超出。德拉蒙德此后扣篮得手,活塞保持领先,但优势并不大。本节活塞得了35分,上半场以62-60领先。 

第三节的争夺更加激烈,两队多次战成平手并交替领先。本节还有3分14秒时,布朗空中接力扣篮,活塞以77-75超出,两队各罚失一球后,克劳福德投篮命中,太阳将比分扳平。约什-杰克逊命中一记三分,史密斯马上也为活塞命中。三节过后,太阳以84-83领先1分。

两队战成88-88后,活塞打出一波高潮,加洛韦三分命中,德拉蒙德空中接力扣篮,雷吉-杰克逊也命中三分,活塞打出10-1后,以98-89领先。

活塞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太阳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将德拉蒙德送上罚球线。这招取得不错的效果,布克在此期间两度命中三分,太阳将比分追成97-106。

活塞只得让德拉蒙德下场休息。此前进攻不积极的格里芬只能挺身而出,两度命中三分,活塞保持领先。

他此后还转身后仰投篮命中,活塞以118-103拉开差距。前三节他只得4分,但在“庄神”下场后,不到3分钟里,他得了10分。

太阳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