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1+26!雷霆旧将又爆了 东部鱼腩力克西部第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尼克斯再爆冷门,客场以103-98击败了灰熊。

尼克斯(7-14)三连胜,而且击败的三支都是强队。伊尼斯-坎特拿下了21分26个篮板,蒂姆-哈达威22分,伊曼纽尔-穆迪埃17分。替补出场的特雷-伯克15分。全队命中率只有37.4%。

灰熊(12-7)翻盘未果,遭到二连败。马克-加索尔得了27分8个篮板,迈克-康利23分11次助攻,贾伦-杰克逊16分6个篮板。[篮彩杀器!大数据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尼克斯是过去两场最令人吃惊的球队,他们连续爆冷,相继击败了凯尔特人和鹈鹕。

今天面对的灰熊,实力也比他们强。赛前灰熊排名在西部前三之列。

面对灰熊,尼克斯再次令人吃惊,丝毫不像赛季初那支“摆烂”的球队。

上半场尼克斯以43-52落后。不过第三节他们他们大举反击,本节他们砍下了35分,同时将灰熊限制到只得19分。三节过后,尼克斯以78-71反超。

灰熊的反击在意料之中。比赛还有1分56秒时,康利近距离投篮命中,他们以93-92反超。不过康利此后犯规,伯克两罚两中,尼克斯保持领先。

而灰熊关键时刻失误。伊曼纽尔也挺身而出,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尼克斯稳住阵脚。灰熊自康利投中一球后,关键的一分钟未能得分,尼克斯以99-93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23.9秒时,灰熊才由加索尔投中两分,杰克逊此后抢投三分也得手,但尼克斯用罚球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