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7+7灭了绿军干翻浓眉!CBA名宿今天又爆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尼克斯爆冷,在主场击败了鹈鹕;猛龙主场击退奇才。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鹈鹕109-尼克斯114

尼克斯(6-14)二连胜。伊曼纽尔-穆迪埃拿下了27分7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7分12个篮板,诺阿-冯莱14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阿朗佐-特里尔得了25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鹈鹕(10-9)二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33分12个篮板,他在第三节末段伤退,虽然末节返场,但是没能帮助球队赢球。朱-霍乐迪22分8次助攻,尼科拉-米罗蒂奇19分9个篮板。

尼克斯上一场爆冷,击败了凯尔特人。今天面对鹈鹕,他们又一次爆冷,而且是在第四节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稳!新浪小炮预测命中尼克斯赢盘!][马健领衔通专家NBA献胆!]

第四节过半时,尼克斯还以92-101落后。鹈鹕突然陷入困境,连续投篮不中。戴维斯受伤离场,给他们造成极大的影响。

穆迪埃连续投篮得手,此后他还命中三分,一人连得8分,尼克斯打出一波16-2后,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以108-103超出。

鹈鹕在5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戴维斯并无大碍,重新回到场上,但为时已晚。比赛还有23.7秒时,他们才由摩尔投中一记三分,但穆迪埃又两罚两中。

最后一节穆迪埃拿下了15分。

奇才107-猛龙125

猛龙(16-4)四连胜,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考瓦伊-莱昂纳德27分10个篮板,凯尔-洛瑞15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OG-阿奴诺比15分,塞尔吉-伊巴卡12分,弗兰克-范弗里特13分7次助攻。[技术统计]

奇才(6-12)几乎全场落后。布拉德利-比尔20分6次助攻,约翰-沃尔11分11次助攻,奥托-波特17分7个篮板,凯利-乌布雷13分。替补出场的马基夫-莫里斯16分。

奇才最后一次领先是16-14,猛龙以一波24-10结束首节,在阿奴诺比命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38-26领先。

猛龙此后一路领先。第四节奇才将比分追成93-103后,怀特和迈尔斯相继命中三分,猛龙连得6分,再度拉开差距,他们一度领先了20分以上。(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