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砍三双杜兰特27分 勇士主场狂输雷霆28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勇士在主场以95-123败给了雷霆。

雷霆(11-6)大胜,“泡椒”保罗-乔治得了2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20分11个篮板,杰里安-格兰特14分11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投仅5中,打出三双,得11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32分。

勇士(12-7)四连败。斯蒂芬-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仍缺阵,凯文-杜兰特得了27分14个篮板,克雷-汤普森也得27分,替补出场的达米安-李13分。

受到伤病的困扰,勇士遭到了连败。过去三场,分别败给德州三支球队。西部榜首第一的位置已经不保,相继被开拓者和灰熊超过。

视频| 雷霆28分大胜勇士集锦 杜兰特威少赛后拥抱视频| 雷霆28分大胜勇士集锦 杜兰特威少赛后拥抱

面对雷霆,杜兰特生涯开始的地方。他与威斯布鲁克之间的矛盾已经缓和了不少,不再像第一次见面那么剑拔弩张。

雷霆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迷,碰到陷入困境中的勇士,他们岂会手软。

威斯布鲁克开场后状态欠佳,上半场他9投2中只得5分,好在队友给力,而且雷霆防守上也不错,他们仍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首节还有3分59秒时,汤普森中投命中,勇士只以14-16落后。本节剩下的时间,勇士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来自杜兰特的补篮。乔治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雷霆以23-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汤普森命中三分,勇士将比分追成26-26。卡巴罗特还以一记三分后,达米安-李也为勇士命中三分,他一人连得5分,勇士反超。他们只领先了30秒,施劳德突然爆发,一人打出8-0的攻击波,雷霆逐渐拉开差距。威斯布鲁克仍手感欠佳,但本节过半后命中一记三分。勇士暂停,威斯布鲁克下场与勇士替补席上的格林打起嘴仗。

上半场结束时,雷霆以60-46领先,本节他们砍下了37分。

雷霆上半场命中率为42.9%,三分球18投4中,亚当斯统治篮下,得了16分9个篮板,乔治13分,替补出场的施劳德16分。

勇士命中率略高,为45.2%,三分球16投3中。杜兰特和汤普森各得14分。

勇士在第三节发动反击,本节还有5分18秒时,达米安-李投中三分,他们只以69-73落后。雷霆没让他们继续迫近,乔治和施劳德相继还以三分,迅速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2分28秒,雷霆只投中一球,勇士略为缩小差距,前三节以79-87落后。

汤普森连得4分,勇士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5-89。这是双方下半场的最小差距,勇士此后陷入了困境,在9分钟内只投中两球,雷霆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勇士只得放弃,在比赛还有近4分钟时撤下了全部主力。

雷霆也损失惨重,本节还有7分17秒时,迪亚洛落地时被压在地板上,腿部受了重伤,被担架推出场。

在他受伤后,雷霆保持强大的火力。比赛还有2分44秒时,伯顿投篮命中,他们以116-89领先了27分之多。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