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哥与女友分手原因曝光 残酷的NBA不是童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朗佐-鲍尔表示,女友想过上童话般的生活,但他专注于职业生涯,现在还不能给女友那种生活。女友也表示,对鲍尔而言,篮球生涯是第一位的,他俩的感情貌似出现了裂痕。

今年7月,鲍尔和相恋已久的女友丹尼斯-加西亚(Denise Garcia)迎来他们的女儿Zoey的降生,然而此后几个月,关于这对恋人的关系却传出种种流言。最新一集的《Ball in the Family》也披露了关于鲍尔无法尽到做父亲责任,并进而影响小两口感情的更多细节。

鲍尔解释称,因为忙于备战新赛季,他无暇照顾丹尼斯和女儿。

“当我不在身边时,她(丹尼斯)会有些抓狂……情况就是这样,”鲍尔说,“但我无法更改我的日程表,日程排得满满的,我也得继续工作……我和丹尼斯曾有过几次争吵。我知道这对她来说很不易,因为我的缺席,如今很多事她都得亲力亲为。她想要我陪着,但如今很难做到。她对此只能加以理解。”

在和姐妹聊天时,丹尼斯曾透露,鲍尔如今只会在周六才会来看Zoey,第二天就走。丹尼斯曾说:“如今我处境很难,因为我根本无法从朗佐那儿得到任何帮助……我明白,对他而言,篮球生涯是排在首位的,但我们的生活也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我知道肯定会发生变化,但没料到竟是剧变。”

鲍尔最终承认,他全身心奉献给湖人,使他无法给予丹尼斯她想要的生活。

“丹尼斯如今想要那种童话般的生活。但不幸的是,我无法给予她这样的生活,因为我整天不着家,”鲍尔说,“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她有那样的想法,希望我做得更多,我不怪她;但如今,我只能专注于我的职业生涯,这不仅是为我,也是为了我的家庭。我肩上有千斤重担,我必须做好自己的事。”

尽管没有明确地给他俩这段源自高中的恋情画上句号,但丹尼斯如今认为朗佐仅是“Zoey的爸爸”。当问到他俩感情究竟如何时,丹尼斯表示:“他是Zoey的爸爸,我是Zoey的妈妈,我猜就是这样而已……我只是想让我们都开开心心的。不管这意味着什么,如果我们能在一起那很好;如果不能,那就不能吧。”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