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输急眼!杜兰特怒打饼皇 是跟兄弟格林学的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勇士86-107被火箭血洗。上赛季西决被淘汰的恩怨,在这一场比赛中再一次得到了延续。

德拉蒙德-格林发出了个人声明,证明了勇士的更衣室矛盾不再是球队的麻烦。但他们在今天的困境中,还是难以找到解决的办法。斯蒂芬-库里缺席,这一场面对老对手的较量中,凯文-杜兰特孤立无援。

本场比赛,杜兰特砍下20分5篮板2助攻,但15投6中的效率着实不算高。一方面,火箭的策略就是拆分勇士的团队进攻和外线威胁,扼制他们的转换速度,逼着杜兰特单打;另一方面,杜兰特在这种高强度的防守大战中,并没有坚决的用个人进攻来破局。因此,火箭的防守策略,加上杜兰特稀松平常的进攻效率和犹豫的进攻选择,勇士无人能够在得分方面给予有效的支持。

面对火箭不断的将优势握在自己手中,杜兰特的情绪也变得焦躁火爆。比赛中,他在换防克林特-卡佩拉时中有一个故意肘击的动作,尽管裁判没有对其进行吹罚,也足以说明他的心态已发生了变化。

对于勇士来说,或许这不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他们人员不整、状态低迷,远还没有达到最佳的水准。但问题毕竟是问题,他们的攻防、变化和面对火箭无限换防的解决能力,这些避无可避。而对于杜兰特来说,他或许该在个人进攻的选择上有更好的平衡。一场失利并不可怕,不过,谁敢说火箭就不再是勇士的对手了呢?

(关耳不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