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周琦高效轰16+10+2帽!战斧隔扣大中锋看呆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发展联盟比赛,毒蛇队以97-114负于奥斯丁马刺队。毒蛇队球员周琦出场32分钟,14投7中,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

本场比赛第二节,奥斯丁马刺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从而带着一定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此外,毒蛇队在整个下半场一共只得到38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4%,三分球14投0中。反观奥斯丁马刺队,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赛季新高——58.3%,三分命中率也达到45.5%。

今天,周琦出场32分钟,14投7中,得到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另外他还送出2次盖帽。但与此同时,周琦今天也出现了5次失误。

不过周琦在今天比赛中上演了2个精彩的扣篮。第三节还剩3分钟,毒蛇队后卫突破上篮不进,但周琦抢到前场篮板之后直接补扣得分;

第四节还剩8分多钟,周琦从禁区正面高高跃起,并完成一个战斧式扣篮,而且是隔扣对方中锋,这个扣篮可以说是本场最佳镜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