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畅快的手刃旧主!挑衅吃T后关键3分 他嗨爆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爵士在主场以123-115击败凯尔特人。爵士替补前锋贾伊-克劳德在面对旧主时毫不手软,他15投8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0分,外加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克劳德曾在凯尔特人效力过三个赛季,去年夏天,他在凯里-欧文的那笔交易中被送到骑士。但是克劳德无法融入骑士的体系,最终被交易到爵士,结果他在爵士找到了合适的位置。

今天,克劳德面对旧主凯尔特人,他在比赛中毫不手软,替补出场30分钟,15投8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0分,外加6个篮板和4次助攻。

比赛中,克劳德还和凯尔特人球员发生了一些冲突。当时,凯尔特人的球员聚在一起商量战术,而克劳德故意从凯尔特人球员的中间穿过去,结果马库斯-莫里斯一把推开克劳德,并导致克劳德撞到了裁判。结果,克劳德和莫里斯各吃到一个技术犯规。

本场第四节最后还剩28.2秒,克劳德接卢比奥的传球命中一个关键三分,使得爵士以117-109领先,可以说是锁定胜局。当他投进这个三分之后,全场爵士球迷为他欢呼。和同样面对旧主的海沃德相比,克劳德今天真正做到了复仇成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