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首次战旧主!最强白人被全场狂嘘 甚至被骂懦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凯尔特人客场113-123负于爵士。现场的爵士球迷对戈登-海沃德可不太友好。

今天是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之后首次回到盐湖城对阵旧主。自从进入NBA之后,海沃德在爵士队效力了7年,并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

2017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海沃德选择加盟凯尔特人,这伤透了爵士球迷的心。上赛季,海沃德由于赛季报销而无缘对阵爵士。

今天凯尔特人客场挑战爵士,这是海沃德离开爵士之后第一次回盐湖城面对旧主。经过慎重的考虑,爵士队决定不在比赛中播放欢迎海沃德的视频,而只是在社交媒体上意思了一下。

赛前凯尔特人球员的介绍环节,当海沃德的名字被提到的时候,全场响起嘘声,而海沃德则努力保持着微笑。

据著名NBA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在推特上透露,现场有一位爵士球迷穿着一件爵士20号的球衣,而海沃德当初在爵士就是身穿20号球衣,但这位球迷所穿球衣的背后名字并不是海沃德(Hayward),而是Coward(懦夫)。

今天这场比赛,海沃德的表现并不理想,他9投3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13分,外加7次助攻,而凯尔特人以115-123负于爵士。爵士拥有NBA著名的魔鬼主场,而海沃德今天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很大,这肯定影响到了他的发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