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勒夫特读秒绝杀篮网3连胜 约老师暴走掘金惜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篮网以客场以112-110险胜掘金。

篮网(6-6)三连胜。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23分5次助攻,卡里斯-勒夫特投中绝杀球,得了17分5次助攻,贾里特-阿伦18分9个篮板,乔-哈里斯11分。【技术统计】

掘金(9-3)新赛季主场首败。尼科拉-约基奇拿下了37分21个篮板,贾马尔-穆雷16分5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1分11个篮板。[精准命中掘金大分!大数据预测NBA篮彩][送1188][下载APP]

掘金上一场输球,在最后时刻被灰熊用罚球绝杀。除了这一场,掘金状态火热,特别是穆雷,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得了48分。

篮网本赛季的战绩令人吃惊,虽然不是特别好,但还能在东部季后赛的边缘,这对于一支习惯了垫底的球队,确实算是不错的成绩。此前两场,他们分别击败了76人和太阳。

掘金上一场加强防守,与灰熊得分都不到90分。不过面对篮网,他们的防守却没起太大作用,首节就丢了34分。

开场后篮网就由拉塞尔和勒夫特各命中一记三分。篮网前4次得分都来自三双线外,以12-2开局。掘金由克雷格和约基奇相继还以三分,摆出一副对攻的架势。不过他们火力不如篮网,首节过后以24-34落后。

掘金在第二节总算限制住了篮网的得分,但他们仍处于劣势。第二节过半时,阿伦篮下得手,篮网以45-33领先。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掘金有所起色,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篮网连得4分结束本节,以55-47结束上半场。

掘金实力本来占优势,又是主场作战,但却处处被动。第三节他们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5分15秒时,穆雷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了65-65。掘金一度以74-71领先,不过篮网以一波12-2结束本节。丁翁迪投中压哨三分,篮网以82-7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上一场约基奇只出手投篮一次,令人吃惊,今天他则成为掘金的主要进攻点。最后一节他歇了一半手才上场,状态有所下滑。

双方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两队都不断走上罚球线,比赛变得艰难而漫长。比赛还有1分25秒时,约基奇送出一记大帽,然后他发动进攻,不看人传球,比斯利篮下得手,掘金连得4分,以108-106再度领先。

篮网将比分扳成110-110后,约基奇篮下强打,但被吹走步违例。最后22秒,篮网得到绝杀机会。

勒夫特执行最后一击,他将时间消耗得差不多后强行突破,在罚球线起跳,抛投命中。掘金只剩下0.3秒,最后一投不中,功亏一篑,新赛季首度主场失利。

(吴哥)

加载中...